小V

R dzmg gl wrv
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出上面这句话什么意思|ω・)

关于我的伴侣好像是富二代这件事(上)

茶捷向

本篇设定为:25岁现普通职员茶x22岁原大学生现毕业后家里蹲的隐形富二代捷德的婚后生活

多多少少会有些性格方面的OOC,所以在这里预警下orz

对不起茶劳斯,我写的很烂orz


1

浓茶其实一直挺奇怪的,其实从自己跟朝仓陆结婚以前就在奇怪,朝仓陆从来不跟他谈家庭情况,哪怕是他们结婚以后也没有谈过,就算是到现在,都已经婚后两年老夫老妻以后也没有。

其实也不是浓茶没有问过,在他们刚谈恋爱的时候问过,小陆当时有很明确的说过,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不过自己是随母亲姓,但是对于他的父亲,却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而浓茶也不会再过问。

不过这好奇心,从来就没有跟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淡化,反而越来越浓烈...

2

当然,浓茶觉得自己这个时间点问真的太奇怪了,毕竟婚后问这种婚前就应该知道的事情,实在是太奇怪了。其实想过去找私家侦探,不过看着自己作为社畜的那点工资,还要养活一家两口,实在是没有多的钱呀。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去调查,不过这调查来调查去,反而越来越觉得自己的伴侣,朝仓陆是真的,虽然不应该用这种词但是真的,挺家里蹲的?平常能够不出门就不出门,自己工作忙的时候,小陆一个人在家就只是吃泡面,是真的只吃泡面,以前都没有仔细检查过,为什么家里橱柜里面,起码有六箱泡面啊,口味还一个比一个奇怪,这个草莓奶油蛋糕风味是什么鬼东西啊,还有这个,为什么会有鸡蛋布丁口味的,所以结婚纪念日那个蛋糕,仿照泡面包装袋的蛋糕,居然只是小陆你个人爱好吗,我还以为是店员随便推荐的畅销搞怪款。

3

扯远了,难得小陆今天去找佩嘉玩,趁这会继续翻柜子。这个小盒子是什么,像是个午餐盒,感觉好旧…上面印的还是陆最喜欢的闪光侠呢,果然陆很喜欢闪光侠呀,下次生日送他闪光侠周边吧。等下这是,存折吗?一二三四...等下这真的是存折吧,为什么那么多零,这…这起码是我现在这个情况下十年的工资总和还要多吧,小陆为什么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不会是…赃款吧。等下这,这怎么看都是黑卡吧,那个可以无限刷的黑卡。明明我跟小陆结婚那么久也没有…听小陆说过有这些东西…要现在打电话吗…算了吧,等他回来我相信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哎?这个是旧的户口本跟出生证明吗?我记得我们结婚的时候,小陆是把户口改到我户口本上了吧。嗯…虽然偷看不好,不过还是想看看刚出生时候的陆是什么样的

悄悄咪咪看一下应该没事吧。让我看看,母亲这里好像是被水打湿过…只看得清朝仓两个字…父亲是…哎?哎?!凯撒.贝利亚?!真的吗,这不是我们集团老总的名字吗,这,这应该只是因为是外国人所以重名也很正常吧,应该是吧…果然还是等陆回来再问他吧,希望有个合理的解释。

4(现在开始暂时是第三人称了,大概)

“所以…这些事怎么回事,陆,麻烦给我个解释吧”浓茶把那个餐盒往桌子上一放,打开指着里面的黑卡跟存折“我这,我真的没有,我就是…那个什么”看着小陆吞吞吐吐的样子,浓茶一边想着吞吞吐吐有些不知所措的陆也很可爱,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餐盒里面的东西“陆…你的父亲其实是我们公司的老总吧,那个大家都知道的凯撒.贝利亚”

小陆也知道,按照自己伴侣的习惯,只要承认以后肯定就回刨根问底,这个情况已经瞒不住了,叹了口气“是的…我父亲,他确实就是凯撒.贝利亚,我跟我父亲…关系一直都不是很好,说实话我不是很想承认他是我的父亲”小陆挠了挠头,有些不情愿的谁出了实情“我和我父亲,说实话上场见面还是两年前,对,就是我们结婚前几个月…当时我不是有说要去朋友家几天吗,就是那个时候其实回去见了他一面,跟他说了一下近况…也说了我要结婚然后是入赘…不过不会改名字,然后当时就…我父亲他很生气把这个存折跟黑卡甩我脸上就让我走…”小陆喝了口茶,继续说到“说实话,我当时选这个专业,这个学校,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单纯想要离开那个压抑的家…以前基本上出了过年就没有见过几次我父亲,每次见面气氛也特别压抑,整个那么大的房子也只有我跟照顾我的莱姆姐姐,所以,其实我小时候能够待在佩嘉家里或者是来叶家再不行待在萌亚家里都比待在那个屋子里好…”

“嗯…没关系的陆就是陆,不管跟父亲关系好不好也是我们家陆。不过以后,如果可以的话,不需要跟我隐瞒的,我也知道你这样说出跟父亲的关系需要很大的勇气…只是我向你保证,以后你不会是一个人,所以,一定要告诉我呀”听完以后,稍微沉默了一会,然后站起来走过去抱住陆,拍了拍他的背,表示会一直陪着陆的“不过说真的,我以前以为莱姆只是你很要好的姐姐,没想到以前居然是她照顾你,我也想早点认识陆,想看陆小时候的样子,不知道她那里有没有陆小时候的照片”在得知小陆小时候是被莱姆照顾,莫名的有点吃醋,开始幻想小陆小时候有多可爱,要是早点认识就好了,手臂慢慢收紧,把小陆抱得更紧了,明目张胆的在陆脸颊上嘬了一口,看着小陆有些害羞的样子,有些恶劣的说到“作为一直不告诉我实情的惩罚,今天晚上要好好交流一下感情”故意凑在小陆耳边说出这句话,趁机咬了咬小陆的耳垂。(剩下的部分拉灯,有机会会补在番外里,虽然大概率是咕了)

评论(3)

热度(18)